close
昨天去台北看安迪沃荷和絲路傳奇
兩個都好看
不過我比較有興趣的是絲路傳奇
大概我適合走考古路線吧>//<
從小就幻想能讀考古系 人類學系
偏偏這些在台灣是沒出路
最後只好作罷

安迪沃荷是普普風教父
可是 看了他的作品
我怎麼覺得 他的普普風和我所認為的普普風是不同的style
不過 他還是很厲害的
帶動了另一不同風格的藝術

至於絲路傳奇
如果對地理歷史有興趣的人就會很愛吧
我是對地理很有興趣的人
所以會比較喜歡絲路傳奇
大家都知道樓蘭美女
但我比較震撼的是一個小嬰兒
大概八個月到十個月之間
用美麗的布包裹著
旁邊還放置著用羊乃子做的餵奶器
很好奇 為什麼會有這麼小的嬰兒被埋葬
也許那是另一段故事...



晚上 在國道客運總站等車回新竹
就在路過和欣客運時
聽到站務人員喊著:麻豆佳里新營水餃 麻豆佳里新營水餃
我:怎麼會有水餃
我知道台南有佳里 但是有水餃嗎??
我朋友說:是學甲啦
ㄒㄩㄝˊ ㄐㄧㄚˇ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