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面試了一家藥廠
結果居然錄取了 真是開心

想當初 接到這家藥廠的面試電話
我聽錯了 一直以為是科學園區的某家公司
還上網查了怎麼去科學園區
然後又緊張個要命~~第一次去園區面試

後來 有天晚上睡不著
又想到要面試的事
我越想越不對勁
明明
公司的電話 就一副不是竹科那裏的區域
於是 我爬起來 把電腦打開
按著手機理公司打來的電話
上網key入 查詢.........
謎底揭曉 是一家藥廠 在竹科附近 但不是在竹科裡面@@

就這樣 過了兩天 我就去面試了
在面試過程裡
從頭到尾都沒問專業
就只是看著我的履歷
問我家 問我爸 問我媽 問我姊@@
然後人資來 談一下公司和薪資
就錄取了 XD

開始準備開始過新生活了
新環境 新同事
其實我還滿緊張的
希望能趕快適應
表現好一點






我知道是主預備了這一個工作
主阿~~~
平靜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