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開張快兩個月了 現在才來寫我的第一篇網誌
我承認 是因為我懶惰@@
把這個相簿命名為心之旅-把心找回來 裡面的相本也都用心之旅作為命名的開頭
我想 是因為過去這些時間以來 有太多的事情發生
有時 很想獨處
有時 喜歡跟人群在一起
有時 多話的我忽然變的很安靜
有時 為了自己的心 寧願讓他們笑 也不願自己再受一次傷
...
心之旅-把心找回來
是因為失去了心吧
失去了原本那顆真純的心
雖然我知道 不是每個人都是這麼的善良
雖然我知道 不是每個人都是這麼的邪惡
但 我渴望 能找回我的那顆心
面對詭譎多變的環境 要能以不變應萬變
還要保有原本的這顆真純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