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在這世界上,有否想過人的渺小?? 有否想過人生存的價值??P8060043.JPG

這是去年暑假去花蓮玩拍的
一直以來 我都很喜歡這張照片
很廣闊的天空 很浩瀚的山和幾片雲
以及幾顆很像椰子樹的樹
還有看似寧靜的海面
在這張照片裡 還有我們--人類
看的出來有多少人嗎??
可是在這張照片裡 我覺得人真的是渺小的不堪
天空這麼廣闊 山這麼浩瀚
甚至連長在草地上的一棵樹 也比人來的大多了
世人算什麼 耶和華神竟眷顧他
看起來似乎微不足道的人
卻在這宇宙間扮演著重要的腳色
但是人類忙碌的過生活
有否曾經停下生活忙碌的腳步 欣賞周圍的一切景色
當我每次看這張照片時 我覺得心胸又再開闊一次
天很大 地也很大
我知道 我生存的價值就在於這天地之間
並且我知道這生存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