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瘋了 把最後的蘇格蘭王又看了一遍
第一次看只覺得很噁心 尤其是把凱分屍和把醫生吊起來的那兩幕印象深刻
不過感覺是很滿震撼的 後來也找了些烏干達的歷史和阿敏的歷史再來看看

今天很悠閒的決定再看一次 雖然很噁心的那兩幕還是在我腦海中浮現><
劇情部分不闡述了
我只覺得 烏干達人很可憐
新總統上任 以為會有新的一翻作風
一開始阿敏也對人民很好
但是 過了不久
阿敏的醜陋面就出來了 對身邊的人不信任 對不贊成的人民進行殺害
而那個醫生是很大的轉變
從一開始對阿敏的崇拜 或許是因為他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吧 又如此被總統賞識...
到他後來決定要回蘇格蘭 還被吊起來(血腥畫面><) 最後好不容易離開烏干達
當然也是跟在阿敏身邊 親身經歷到 看到的才會有此領悟
不過我查了一些資料 醫生的角色是編的 阿敏確實有這個人
一個很獨裁的總統 很沒有安全感 很缺乏信任的總統(我從片中是這麼覺得)
我覺得算是把各個角色人性刻化不錯的一部片子

或許人都是這樣 有了一點權力 就想要更多更大的
稍微被賞識 甚至被以為是親信 就會死心塌地跟在他身邊 直到看到了隱藏在背後的那一面
或許哪一天 我會再看第三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