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大寶的時候覺得很容易,懷二寶卻是想不到的際遇。

大寶自然懷孕,孕程順利,自然產。

二寶歷經兩次自然流產、中藥調理加上運動,二寶終於來了~~~

好在懷二寶的孕程也還算順利舒服。

二寶的預產期是4/29,預產期前一週,已有一點產兆,但是就停滯不動了@@"

因為大寶是去催生,所以到底什麼時候要去醫院,我也不太清楚,

二寶有產兆後,我就向公司進入請假模式,結果產兆一直沒有再進展,可以整晚有規律的假性陣痛,到隔天中午陣痛就停了,強度也沒增加,

所以39週的產檢,跟醫師約好,這幾天沒出來,就約隔週一來催生。

如期,隔週一4/30來催生了,這次只有塞藥,沒有點滴放藥,

大寶是中午到醫院報到催生,一直到隔天一早清晨出生,我向主要禱告:希望這次二寶不要拖到過夜,晚上就生完,然後生的時候還保有痛的感覺,知道怎麼用力,生大寶時打無痛,上了產檯完全不知道怎麼用力了。

中午塞藥,兩小時後開始規律輕微陣痛,傍晚時都還可以接受,一直到晚上八點多,我覺得有點無法忍受,加上我是個怕痛的人,所以最後決定打無痛分娩,

這次打無痛的時間點剛剛好,沒有痛到不行的時候埋針,最痛的時候就是麻醉發揮的時候,晚上10:30,我跟護士說:我要再加無痛,又開始變痛了,而且一大片落紅了。

護士預定先幫我內診完再加無痛,結果內診完,護士說:嬤嬤你要生了,不用加無痛了,緊接著聽到護士往護理站喊一聲:FULL!!

蝦咪~~我要進產房生了

醫師趕快趕回醫院,然後護士叫我練習用力,最後再23:32生下二寶。

 

這次生二寶的過程,完全就是我跟主禱告要的過程,而且重點是二寶居然趕在4月份結束前半小時出來,

完全符合我去年4月的夢,真是太奇妙了!

感謝主,是主不是我,唯有主才是恩典,祂所豫定的不會落空,真的就像撒萊的經歷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