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來補義大利的蜜月之旅~~

第三天我們一早就先到拿坡里,但是並沒有再拿坡里觀光,只是到拿坡里搭渡輪到卡布里島(Capri)

卡布里島是這次蜜月旅行中,我很期待的一個地方,記得國小的音樂課教過一首歌:"那令人留戀的卡布里呀!那令人陶醉的景色多美...",
這回我親自來看卡布里到底有多美,有多令人留戀。

IMG_3568  IMG_3585  IMG_3599 IMG_3618  IMG_4387  IMG_4425  

其實今天的卡布里島行程是要到藍洞,但是我們的義大利當地的地陪說,風浪太大,要到藍洞太危險了,所以才改搭纜車目睹卡布里島的島上風光,也算是別有一番風味吧!卡布里島真的滿美的,難怪每年有這麼多的遊客前往。
卡布里島上有很多可愛的貓咪,喜歡貓的人們,有機會去卡布里島別忘了找尋貓咪的蹤影,我搭纜車下山的途中,就發現了6隻貓咪喔。

 

離開了卡布里島,我們繼續來到阿瑪菲海岸區,包含蘇倫多,來到這裡,就會發現,世界上真的有這麼美的海岸線!
阿瑪菲的特色是在它是個山城,所以阿瑪菲的房子是一層一層蓋上去的,美國的國家地理雜誌江阿瑪菲海岸區列名為人生必去的五十的地方之一。
蘇倫多的美在它的海岸線和海水的顏色,
蘇倫多也是一首民謠,歌詞好像是"回來吧回來....蘇倫多",我不太會唱這一首,但是歌詞也是描寫蘇倫多有多美~

IMG_3630  IMG_4440  IMG_3633IMG_3634  IMG_3640  IMG_3641IMG_3648  IMG_3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