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義大利後是當地晚上8點多,直奔旅館,休息一晚後,展開正式的義大利行程!

第二天,旅行社安排的是義大利首都-羅馬。

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隨處都有個西元前的古蹟,

IMG_3440  這是那佛納廣場的方尖碑,古羅馬時期的作品。

 

到羅馬,千萬不能錯過羅馬競技場,

IMG_3495  IMG_4269

 

羅馬競技場旁邊一點,就是古羅馬市集,羅馬是由台伯河發跡的,而橫跨歐亞非三洲的羅馬帝國,就是在台伯河旁的七座小山丘上先有小市集,之後再慢慢擴大擴大,有一天就變成羅馬帝國了。

IMG_3499  IMG_3513   IMG_3503  IMG_4323

 

到羅馬還有要去許願池許願,大部分的人是一次丟一歐元,一次可許一個願望,共三次,而且連投錢幣的姿勢也有規定喔,

因為許願池實在太多人了,不規定姿勢,怕錢幣會打到人@@",

地導介紹說來觀光的許的第一個願望是:希望能趕快再來羅馬玩,

第二個願望和第三個願望就沒有一定了,我們家扣桑當然也有許願望囉!

IMG_4291

扣桑的由來,跟這次的蜜月行有關,因為領隊都叫我們這幾對夫妻"謝Sir,江Sir,林Sir...",只有我家這一隻叫桑,加上姓氏,就變成扣桑了,我也還滿喜歡這樣稱呼我家那一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