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點多騎車回家,外面很冷、新竹的風很刺寒,

想到去年這個時候,我換工作不到一個月,老爹住進醫院的最後一個月,

我每天下班就是直奔醫院看老爹,媽媽也在醫院陪老爹,

有次媽媽在醫院看電視看太晚了,要回家的時候,急診室旁邊的側門關閉,只剩急診室的門可以通行,

結果媽媽從急診室走出來後,找不到回家的方向,就失蹤了。

 

我和姊姊馬上騎機車分頭在附近尋找,結果從馬偕回家的路上繞一繞,都沒有看到媽媽的蹤影,

我和姊姊決定到二分局報失蹤人口,請警察也幫忙協尋,

就在我們騎機車到二分局的路上,路過全國電子時,看到有一個人在那邊站著,原來是媽媽!!

感謝主!在我們要去報案前,找到了媽媽,

好險全國電子也比較晚打烊,旁邊又有24小時營業的加油站,不是黑到不行的馬路,

只是街頭上寒風刺骨,相信媽媽也受寒了。

 

後來姐姐騎車回家換車來接媽媽,我在全國電子陪媽媽等姊姊來,媽媽說:"我知道你們一定會來找我的,我就在這裡不敢再走遠了。"

我也記得那時候,我們騎機車到媽媽面前找她,她那雙期盼的眼神。

 

原來全國電子揪甘心~~也包含了這一份,媽媽在全國電子前等待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