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到三總接受治療後,有一天,他突然很想喝茶!!

沒錯,就是喝茶。

以前在家裡,老爹和媽媽會有習慣泡茶葉茶,但是我們這回是到三總接受治療,怎麼會帶茶葉去呢?

老爹說:開水沒有味道,我要喝茶。

那時候,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買茶葉,三總的地下街沒有賣茶葉的地方阿@@"

結果,我突然靈機一動,跟姊姊說:我們去7-11買一般的冷泡茶吧!!

於是,到了一樓的7-11,走到冷飲區,買了一瓶老爹以前最常買的茶飲,然後我們就好高興的回到病房,

接下來,換我表演了!!

我把茶飲的蓋子旋開,拿了老爹用的飲水杯,倒出一點茶,再加上熱開水~~

就變成了用熱水泡出來的茶!!

 

接下來,就是給老爹喝了,老爹很高興,終於喝到了茶,他說:我還要,

我們又趕快如法泡製,老爹喝的很高興,其實我們也很高興,幫老爹達成小小的心願^^!

這瓶茶,後來怕放太久,後來我和姊姊喝掉,老爹如果還想再喝茶,我們再去便利商店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