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去金門了!!

從2009年3月的想到現在,終於成行了。
2009年3月,有一天主日下午,我和老爹去清大散散步,
我們走到成功湖的湖邊,很多社團練習的地方,我看到那邊的一些旗幟上寫著金門週,
走過去看看,原來是從金門來清大讀書的學生正在社團擺攤,

老爹在年輕時,在澎湖馬祖金門當過兵,但是金門對他應該是最有感情的,
因為老爹打過823炮戰,從炮戰中死裡逃生,
老爹也當過金門召會的負責弟兄,老爹最後離開金門時,弟兄姊妹還送給老爹一張合照,

那天,就這樣和老爹走去攤子看看,
金門來的學生很用心,帶了好多金門相關的旅遊資料,
還有金門特產:貢糖、麵線、菜刀、高粱酒,
我們簡單買了貢糖,還有拿了幾份旅遊資料就回家了。
老爹買了貢糖之後很喜樂,吃了傳統的貢糖後,說這味道都沒變耶!!
老爹和貢糖-1.JPG    

回到家,看看旅遊資料,我發現金門真的滿好玩的,
於是開始計畫要去金門玩,本來很想在2010年過年的時候去,可惜機票都被訂光光了,
接著去年下半年,老爹生病了,12月老爹就安息了,
我的金門行再也不會跟老爹一起去,沒有活歷史會跟我介紹,
今年2011年78月期間,本來想找幾位姊妹一起去的,結果大家時間瞧不定,
最後我決定那就自己去吧!!
於是9月中訂下10月雙十節連假的機票,就這樣終於決定金門行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