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毗斯迦墓園看老爹,

因為上週父親節在陪青少年沒時間去,所以延到昨天才去,還好佩靈也陪我一起去。

去年父親節,我和姊姊買一個新的電動刮鬍刀送給老爹,

老爹去年上半年常說:"爸爸的刮鬍刀都不利了,你們幫我換個刀片吧!"

下半年,我們買了新的電鬍刀,老爹雖然是躺在病床上,但是他還是用得很喜樂^^,

他會記得在主日聚會前一天,把鬍子刮乾淨,然後我們隔天主日就可以帶老爹去聚會了

 

最近,常唱一首詩歌-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要向高山舉目,我的心哪,應當穩固,
 
來啊,我的幫助,求你庇護,使我堅定站住;

 
我要在座前俯伏,像個孩子安息安撫,

 
仰望你的恩典溫柔眷顧,所有懼怕驅除。

 
漫漫長途我不孤獨,滾滾波濤憑信安度,

 
得贖之日如天快曙,我要放膽,歡然舉步。"

 

老爹最初發現是癌末骨轉移造成的疼痛時,醫師就開始使用嗎啡止痛了,

老爹也因此時而清醒,時而昏迷,

我和姊姊常唱這首詩歌給老爹聽,特別是老爹還維持清醒的時候,

那時候的老爹真的像個孩子,是那樣的安息安撫,對於癌症他不畏懼,

老爹所仰望的是主,主是老爹的恩典,一直到老爹末了的時候,

老爹所表現的,真的沒有懼怕,老爹信神是。

 

主阿~~如今也保守我,我要投奔於祢,像嬰孩和喫奶的那樣,享受祢一切的眷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