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寫食記了!!

不過這篇也拖很久了,從3月出拖到現在@@",這是為了慶祝我生日+有通過新工作試用期吃的^^

先來個大們口照IMG_0642.JPG  

我姊比2,我比8,就這個意思啦~~

米娜的門口一進去,有深紅色玫瑰做牆壁,我覺得很特別。

 

接下來要準備點餐了IMG_0651.JPG         IMG_0650.JPG  

像西提那樣,套餐式點法,一套是480+10%,特約就不用收服務費啦,我們是衝著這個來吃的^^

麵包IMG_0643.JPG    附鮪魚醬和奶油醬,我覺的奶油醬很好吃

前菜:

姊姊點起士焗烤蘑菇IMG_0645.JPG     料很多、起士也給很多,唯一的缺點,烤的時間不太夠,太濕了,如果乾一點就很完美

我點的西西里酸辣魚IMG_0644.JPG    我覺得這一道前菜表現十分好,酸酸辣辣的,沒有油,整個就是很清爽,把味蕾打開!!吃之前,要先攪拌,讓魚片和洋蔥混到清爽酸辣汁,被酸辣汁浸透。

 

沙拉:

姊姊點牛肉凱薩沙拉 IMG_0648.JPG  很大一盤,生菜給的份量很多,牛肉也算多,整體而言還不錯

我點歐風鮭魚沙拉 IMG_0647.JPG  左邊是馬鈴薯沙拉,右邊才是鮭魚,吃鮭魚的時候,要沾下面的調味汁,才能把鮭魚的味道襯托出來。

 

湯:

姊姊點千層玉米濃湯,還來不及照相,就喝光了,所以味道還不錯。

我點杏鮑南瓜濃湯IMG_0652.JPG   湯很濃,我喜歡。

 

鏘鏘鏘!!重點來了~~~~主菜

我姊點迷迭香雞腿排 IMG_0653.JPG   皮脆,雞汁包覆在腿肉裏,我覺得很夠味!!

我點的是法式鮮烤鴨胸 IMG_0655.JPG  我從來沒有吃過鴨胸,這道是朋友推薦的。

IMG_0656.JPG  完全沒有鴨子的味道,整個肉質很鮮嫩,不會膩。這道真的是今天表現最好的!!

吃主餐時,還會配冰釀蘋果醋,只可惜冰釀蘋果醋只有一杯,沒有無限供應。

 

甜點和飲料分開點一起來:

姊姊點椰奶冷月紫米和玫瑰奶茶 IMG_0659.JPG   椰奶冷月紫米粥很好吃,很濃郁,玫瑰奶茶就表現一般囉

我點毆斯朗巧克力和蜜桃可爾 IMG_0660.JPG  歐斯朗巧克力還滿好吃的^^,我喜歡吃甜的東西,他符合我的口味。蜜桃可爾沒照到,蜜桃可爾有果粒,但是不夠酸,就是不夠有那種乳酸發酵的感覺,如果能再酸一點就更好了!!

 

一個套餐下來,超飽的!!

我推薦這一家,坐在裏面吃東西很舒服,食物的C/P值也高,如果有機會,我會再來,就點個招牌米娜莎朗牛排好了

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37號,03-5588610,

AM11:30~14:30,PM17:30~22:00,假日記得要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