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多弟兄姊妹來醫院看望我老爹,謝謝各位。
今天早上周老爹還有做一個檢查,導致他今天檢查後,精神和身體狀況都比較虛弱,所以早上來看望的弟兄姊妹無法看到他有活力的樣子,真是抱歉。
竹大的學生們很可愛,真是熱力四射的小學老師。
曾經和我一起在林口爭戰的同伴們,我一通電話,你們就來了,還在新竹小迷路,辛苦啦。
雖然我知道你們來新竹還別有目的,嘿嘿^^。

下午時,有一度老爹身體狀況很差,一直發燒,真是嚇死我了,
好不容易老爹稍微退燒後,幾位清大的弟兄們過來看老爹,其中又有幾位是以前和老爹同一區的,
老爹以前常在主日完愛筵他們,因為老爹說:他想到他女兒也是這樣在外地被照顧,所以他也要這樣照顧學生⋯⋯。
其中有一位弟兄說:謝謝周弟兄的服事,一次又一次的愛筵,讓我進到訓練中心。
他們看望的時間沒很久,但是這段時間是周老爹今天精神、身體狀況最好的時候,連說話都很清楚,比跟他兩個女兒說話還清楚阿^^。

學生們離開了以後,我想到保羅說:"那憑信做了我真孩子的提摩太",
從老爹的身上,我看到這句話在發光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