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首詩歌"主到我這裡來 (補充本429首)"

從高中就很喜歡它了  最近對這首詩歌又有新的經歷

 播放:http://blog.xuite.net/xmas2305/blog/18502909/track

 

一、主阿,在那清晨,你去海邊等待彼得;

 

    主阿,在那正午,你在路上等待保羅; 

    在我的日子裡,你忽來到我的生命。

    你來臨如強光,那片光明不能抵擋;

    我真無法解釋,天天疑惑,天天相信。

 

二、時走在大草原,聽見親愛牧者柔聲;

    時走在山谷間,智慧領路暫時離開;

    時被帶到海上,愛我的主竟然睡著。

    往前的每一步,常在冒險、驚喜之中;

    從來沒見過祂,天天模糊,天天清明。

 

三、每天非我所願,日子多麼富於挑戰,

    不許安逸自憐,與人同情,與人同行;

    祂供應生命糧,生命活水,一切動力。

    帶人走出黑暗,多少生命因此轉換;

    祂能力來覆庇,天天怯場,天天強壯。


四、你許凡愛你者,一生充滿多少矛盾,

    不為人知,卻是誠實,人所共知,

    即將喪命,卻是復活,歡呼得生。

    在己裡有痛楚,在你裡面無量豐富;

    瓦器裡有寶貝,天天羞辱,天天榮耀。

 

五、 從來不曾估量,平凡的我得此上好,

     以你生命活你,以你性情行事為人,

     天天羅曼蒂克,多采多姿,可泣可歌。

     是你極大憐憫,今生到我這裏來過;

     哦,主阿,謝謝你,今生到我這裏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