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有點噁心 不喜勿看
吃飯喝飲料時 絕對不要看 謝謝^^


話說
自從我去年12月感冒後 就覺得我的喉嚨一直沒好過
就是覺得有痰 常常鼻涕倒流 哀 怎麼這麼慘

上班問我同事 他們教我一個祕方
就是喝甘蔗汁
喝甘蔗汁也有講究
咳嗽有痰要喝熱甘蔗汁+薑汁
咳嗽沒有痰要喝冷甘蔗汁不用加薑汁

新竹可以買甘蔗汁的地方
我只想到假日花市 是的 就是在體育館那裏的假日花市
或許新竹人真的沒什麼娛樂吧
只要是天氣好 假日花市滿滿都是人
我又不喜歡跟人家擠 而且我目標明確
於是我到了花市之後 馬上搜尋甘蔗汁
找到甘蔗汁攤子後 買了一杯直接飲用
又買了兩瓶 放在冰箱平常飲用

不過我喝甘蔗汁沒有很認真
第一瓶慢慢喝 一個星期內喝完
第二瓶~我差點忘了它的存在
甘蔗汁買回來 快兩個星期才喝

那天喝第二瓶甘蔗汁時很偷懶
甘蔗汁從冰箱拿出來後
看到底下有沉澱物
我順手搖啊搖
飲料總是說:"原汁製造 如有沉澱係自然現象 請搖勻後飲用。"
雖然我的甘蔗汁瓶上沒有說明
但是我還是搖了
只是我怎麼覺得那一團沉澱很難搖開XD
加上我想直接飲用
不倒在杯子裡啦

正當我直接飲用吞下第一口時
阿咧~~怎麼有一股黏稠感在我口裡瀰漫
而不是很順的感覺
而且我把瓶子拿開遠離我的口時
居然還會牽絲!!!!!!!!
超噁的


我趕緊拿去水槽倒掉
就看著牽絲的甘蔗汁一滴滴的流出來
而那一團搖不開的沉澱還是搖不開
整團從瓶子裡流出
呼~~~超噁
味道雖然還是有甜味
但還夾雜著其他味道


哀 第二瓶甘蔗汁就這樣沒了
早知道這樣 我就勤勞一點
一天喝250cc 甘蔗汁就不會牽絲了
虧我還有食品概念 想當初修食品微生物時 我背的嚇嚇叫
怎麼會沒想到老闆沒加防腐劑進去
所以不能保存太久
希望黴菌不要在我的胃裡繁殖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的智慧總是這樣增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