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那位落選的立委
實現他的承諾 跳海了
跳海就跳海 水很冷就水很冷
上來後 還跟媒體說
"真的坦白說實在很冷,說實在的如果真的要自殺,燒炭就好了,不要跳海!不要跳海!喔,跳海是比死更難過!"
身為一個公眾人物 怎麼可以說這種話
我研究所同學 前幾天自殺了 就是燒炭自殺的
我們幾個以前跟他相處過的人都非常的難過
一個公眾人物說這種話 實在很沒大腦
是鼓勵大家去自殺嗎? 是鼓勵自殺用燒炭嗎?
有否想過 這種話對於用燒炭自殺的家屬是多麼的難過
執政的這麼沒大腦 很白目 難怪現在社會亂成這樣


我同學自殺了 我很難過
記得以前他曾經跟我說要我帶他去教會
我有聽進來 不過以為他隨口說說 就沒太在意...
我要好好傳福音 我要還福音債
3/23(日)_PM3:00_台大綜和體育館_台北市召會323青少大會 -
追求生命『價值』,探索基督『寶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