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從接觸電腦以來 一開始用注音ㄅ半輸入法
我從不會把我的名字打錯
我總是很有信心 我一定不會把注音符號打錯

但是 上了大學 開始用了"新注音"輸入法
一開始 都會看鍵盤打字 我也不會把我的名字打錯
以後 慢慢的 可以不用看鍵盤了
好笑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我常常把按錯鍵 "ㄟ"按到"ㄣ"
於是 我常把我的名字 把"貝"打成"笨" 還連續兩次都打錯
直到第三次 看著鍵盤按下去 才確定 我打的是"貝"
每次看到自己打成"笨"時 就會問自己
我真的有這麼笨嗎 我真的有這麼笨嗎 我真的有這麼笨嗎 我真的有這麼笨嗎 我真的有這麼笨嗎...

曾招財 我真的有這麼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